中國特殊路線行程:新疆旅遊,直飛烏魯木齊

北疆喀納斯、吐魯番、可可托海

南疆天山大峽谷、喀什、塔克拉瑪干沙漠風光

推薦行程

直飛烏魯木齊探索南北疆更近了

新疆,不僅有全世界最大的內陸淡水湖,更是世界上最乾燥、距離海洋最遠且降雨量最少的地方,風大、沙多,擁有險絕的地勢,卻也造就極具魅力的多樣景觀。北疆的高山草原、南疆的沙漠戈壁,古城史蹟、少數民族特有風情,不同季節有不同的美,除轉乘班機抵達這裡,也可以選擇搭乘直飛烏魯木齊的飛機,從這座全世界距離海洋最遙遠的都市開始新疆的深度之旅。

喀納斯

喀納斯,蒙古語美麗富庶、神秘莫測的意思,位在中國新疆阿爾泰山脈中,曾被稱為「中國最後一片淨土」,富有瑞士風光特色,是集冰川、湖泊、森林、草原、牧場、河流、民族風情、珍稀動植物於一體的綜合景區;呈現月牙狀、神秘的喀納斯湖,為一淡水湖,是景區內的核心景點,其中神仙灣、臥龍灣、月亮灣更是喀納斯湖的必看經典風景。這裡因喀納斯湖及周邊雪山、草原、白樺林共同組成的秀美風光聞名遐邇,被譽為「東方瑞士」、「攝影師天堂」,壯觀的冰川映襯著寧靜的湖水,茫茫的草原包容著幽深的原始森林,古樸的圖瓦人居住在禾木、白哈巴的原始村落,讓人癡迷。

可可托海介紹

喀納斯

可可托海

可可托海,並不是海,而是蒙古語「藍色的河灣」、哈薩克語「綠色的叢林」之意。可可托海風景區暨可可托海國家地質公園,位在新疆北部阿勒泰地區富蘊縣境內,主要由卡拉先格爾地震斷裂帶、可可蘇裡、伊雷木湖、額爾齊斯大峽谷組成,集優美峽谷河源風光、沼澤濕地景觀、寒極湖泊、地質礦產資源等自然景色為一體,融合草原遊牧文化、西域民族風情、地域特色民俗等人文景觀,以觀光旅遊、休閒度假、特種旅遊(徒步、攝影等)、科學考察等為主要特色的國家5A級旅遊景區、國際原生態旅遊景區。

推薦行程

可可托海
可可托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