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冬天旅遊、馬拉雪橇、雪舞喀納斯,中國滑雪行程推薦

騎乘雪地摩托車、毛皮雪板滑雪、雪圈滑雪

白雪包圍喀納斯湖、童話禾木村

雪花
雪花
雪花
雪花
雪花
雪花
雪花
夢幻玩雪
將軍山滑雪場
將軍山滑雪場

人類滑雪的起源地,體驗哈薩克族用馬皮包裹木板做成的毛皮滑雪板滑雪、還有雪圈滑雪體驗!

馬拉雪橇
馬拉雪橇

喀納斯、禾木冬季最古老和方便的交通方式。坐在雪橇上,路途美景是只有當地圖瓦人才知道的冬季雪道,一路向前,看著前方圖瓦人揚鞭驅趕馬兒向前,仿佛這一路就是歷史長河,載著我們駛向古老的圖瓦時光。

雪地摩托車
雪地摩托車

穿越原始林海雪原及圖瓦人部落,感受到雪域裡的樂趣,現代與原始,自然與人文,完美交融。圖瓦人以遊牧、狩獵為生,是定居喀納斯湖畔古老的民族,善騎術、善滑雪、能歌善舞,保持著原始的生活方式。

雪色景觀
喀納斯景區

藍天、白雲、冰峰、雪嶺、森林、草甸、河流與喀納斯湖交相輝映,湖光山色融為一體。

喀納斯湖

冬天的喀納斯湖變得分外清晰美麗,白雪皚皚的雪峰,茫茫蒼蒼的林海雪原,每一個角度,每一個小景,都讓人怦然心動。

禾木村

有『中國最美的鄉村』之美譽。冬天覆蓋上一層厚厚的白雪,像極了童話故事的薑餅屋,夢幻又療癒。

推薦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