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賞花:荷蘭鬱金香花季

荷蘭旅遊行程庫肯霍夫

早鳥報名最多省$8,000

荷蘭鬱金香花季
荷蘭賞花
  • 庫肯霍夫花園小檔案
  • 荷蘭三大鮮體驗

庫肯霍夫花園小檔案

春天是荷蘭最生氣盎然的季節,美麗的鬱金香正恣意的展放嬌顏,而全世界愛花人的目光焦點全鎖定在世界最大最知名的庫肯霍夫公園(Keukenhof)。 位於麗絲(Lisse)的庫肯霍夫公園,每年9月底至初霜來臨之前,會種下7百萬顆不同花種的球莖,其中光是鬱金香就有約1,000種,共3百萬朵,在花農的細心照料照顧下,以期待隔年春天一片片花海,百花綻放、爭奇鬥艷的壯觀美景。 在短短8個星期的花期中,庫肯霍夫公園被鬱金香、水仙花、風信子、以及各類的球莖花構成一幅繁茂的色彩,十分壯觀!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湧入公園,欣賞多彩繽紛的花田。公園內還有許多活動,由專業花藝專家舉辦的研討會,包括園藝與插花工坊、繪畫工坊及攝影工坊等,還有各種主題的展覽,讓遊客們體驗世界級的花卉博覽會。

一年一度 最令人期待的庫肯霍夫花車遊行
每年庫肯霍夫鬱金香花園最令人期待的,就是全長40公里、紀錄無人能敵的超長的花車遊行!一年只有一天,是相當難得的旅遊機遇!每年的花車遊行都有不同的主題,浩浩蕩蕩的花車隊伍帶來五顏六色繽紛的花卉藝術,更展現了荷蘭人的熱情。沿途有機會一覽超過20輛的主題花車隊伍,是造訪庫肯霍夫的重頭戲之一。

荷蘭三大鮮體驗

荷蘭最美象徵 – 風車
一提到荷蘭,立即想到的就是荷蘭處處可見的復古風車。不論是在一望無際的平原、清澈的小河邊,迎風轉動的一座座風車與綠茵鮮花,構成了一幅幅迷人的荷蘭風光,絕對是殺底片的最佳地點。

荷蘭超卡哇伊彩繪木鞋
荷蘭當地特殊的船形木鞋,原為古時候貧窮的農漁民所穿。後來荷蘭經濟發達後,木鞋變逐漸轉型成為各式各樣可愛的彩繪紀念品,相當受到世界各地遊客的喜愛。

荷蘭香濃純的金黃乳酪
荷蘭是世界知名的乳酪生產國之一,起司的種類相當繁多,其中以扁圓車輪型的高達起司產量最高。而乳酪對荷蘭人來說是每日必需品,不論早餐或中餐的三明治裡,都少不了這一片片香濃的乳酪,到荷蘭一定要品嘗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