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歐旅遊:文化與自然的完美融合

布拉格:哥德式建築的金色之城

維也納:音樂與藝術的交匯點

布拉格.捷克

布拉格裡各種哥德式尖塔和巴洛克風格圓頂高低錯落,屋頂多為硃紅色,牆面多為象牙黃色,在陽光下顯得金碧輝煌,因而又有「金色的布拉格」的美譽。

必訪景點

伏爾他瓦河遊船、庫倫洛夫CESKY KRUMLOV

奧地利.維也納

多瑙河畔的音樂之都–維也納,從古典主義盛行的年代至二十世紀初期,維也納一直是歐洲古典音樂發展的中心。

必訪景點

熊布朗宮、薩爾斯堡、哈修塔特、霍夫堡宮、國立歌劇院

克羅埃西亞

克羅埃西亞是筆墨難以形容的仙境,有隨處可見的遺跡、擁有10個世界遺產和9個國家公園,其中16湖國家公園,山、水、森林彷若一體,美麗而特殊的景色更是聞名世界。

必訪景點

薰衣草島 - 哈瓦島

斯洛維尼亞

以山、湖聞名,一半的面積由森林所覆蓋。佈雷得島(Blejski otok),是斯洛維尼亞唯一的天然島嶼,也是人民心中的聖地。

必訪景點

布雷德湖、利比安納、波斯托伊那鐘乳石洞

蒙地內哥羅

擁有北半球最南的峽灣,得天獨厚的地形環境吸引各家遊輪停靠。科托爾峽灣兩岸高山夾峙,海峽狹長,若從高處可俯瞰美麗壯觀峽灣景色。英國浪漫詩人拜倫於1872年造訪後,不禁發出讚嘆『陸地與海洋最美的相遇!』

必訪景點

公主島、科特峽灣

東歐行程推薦
東歐行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