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野集團青森屋

日本東北住宿推薦

日本東北旅遊景點

探索四季美好體驗
座落於百選名湯古牧溫泉區之中,由青鬱的森林所環抱,露天風呂讓身心靈獲得全面釋放。從餐食到住宿,不僅提供賓至如歸的服務,更展現豐厚的人情味。配合當地特色祭典與季節性擺飾,讓人感受最純粹的青森文化。
療癒極上四季風呂

浮湯

能品味四季的露天風呂,無邊際的湯池設計彷彿漂浮於湖泊之中,為青森屋獨有的一大賣點。泡湯的同時聆聽蟲鳴鳥叫與潺潺流水,平靜而雅致。夜晚置身星空下感受微風輕拂,盡享絕美的自然景色。
浮湯

檜木湯

內部浴池大量採用「青森檜木」打造而成,寬敞舒適的空間瀰漫檜木的薰香,不僅讓心靈沉澱,更能沉浸在森林般的療癒氛圍,讓人在高雅中度過悠閒的時光。
檜木湯

元湯

青森屋最具歷史的放流式溫泉,深受在地人與外地旅客的喜愛。不斷注入的新泉水與優良的水質,讓泡湯品質更升級。在撫慰疲憊心靈的同時給您容光煥發的好氣色。
元湯

足湯

於飯店外的青森屋公園以「河童沼」為中心,有許多景點可逛,戶外足湯池更是不容錯過!邊泡足湯邊欣賞不同季節的「河童沼」,在寧靜的氛圍中獲得舒壓。
足湯
味覺饗宴

陸奧祭屋

結合祭典表演的會席料理餐廳。使用當季新鮮食材,熱騰騰的蒸籠料理擺上桌,給旅客品嘗最道地的青森風味。席間搭配東北最著名的睡魔祭,在鑼鼓喧天的氣氛中展開,邀您一同融入頭戴花斗笠的舞者們,體驗青森獨有的歡樂祭典。

NORESORE食堂

以農村的廚房為主題的自助食堂,各式中、西餐點一應具全,更提供青森特產酒品,絕對不容錯過!笑容可掬的服務員溫暖招呼旅客,到這用餐宛如享用到媽媽的手藝,暖了脾胃更暖了心。
青森風情

歡騰廣場

展現昭和復古氣氛的熱鬧空間,每日上演日本傳統三味線表演。伴著輕鬆的青森在地音樂,周邊展示祭典山車與古早食文化,給旅客由裡而外的道地體驗。
歡騰廣場

釣扇貝

泡湯完的休閒活動,體驗垂釣的無限趣味。現釣現烤的扇貝料理,吃得到鮮甜的原始滋味,搭配啤酒小酌一番,為旅途畫上完美的休止符。
釣扇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