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星野渡假村、TOMAMU渡假村

北海道住宿推薦

北海道旅遊景點

北國四季之美

矗立在廣闊大地上的雙塔魅力,四季皆可感受被大自然包圍的清幽氛圍。 夏季欣賞絕美雲海,冬季感受漫雪紛飛,是北海道最受歡迎的渡假勝地。

雲海平台 早起的人們才能看見的天然美景。清晨搭乘纜車登上雲海觀景平台,恣意感受雲海流動在山谷之間,猶如潑墨山水畫般,美麗極了!除此之外,以雲的形狀設計而成的雲海步道,讓旅客能感受漫步在雲端的滋味。到了冬天,在攝氏零下的環境中變成霧冰平台,雲或是霧的水氣附著在樹枝上,而形成這似霧又似冰的自然景觀。
水之教堂 世界級建築師安藤忠雄於1988年設計而成,且為梁靜茹拍攝《崇拜》MV中的夢幻教堂,因此吸引許多旅客前來朝聖。水之教堂面向水池的玻璃是可以整面升起的,戶外的人工池,巧妙的將教堂、天光、雲影、樹林,全數收攬倒映成畫,到了冬季,水池被白雪給覆蓋,呈現出純淨、優雅的景緻,使人沉溺在浪漫的想像之中,是許多戀人夢想結婚的殿堂,因而被譽為「全球結婚教堂首選」。
愛絲冰城 冬季限定 因冬季氣溫在零下20度,才造就這一座由冰塊砌成的城鎮,以冰之教堂為中心,有冰做成的酒吧、餐廳及小型商店等。走進冰城裡,印入眼簾的是白雪皚皚的小屋,加上夜間的七彩燈光投影,讓人仿佛置身在童話故事般,實在是太夢幻了~
極致體驗
木林之湯 來到北海道怎麼可以錯過泡湯呢?緊鄰森林的露天風呂,夏天呼吸著大自然的芬多精,夜晚披著滿天的星斗,閉上雙眼享受片刻的寧靜;到了冬季浸泡在溫泉裡,看著鹽一般的細雪飄落,紓緩全身的疲勞,絕對是讓您終身難忘的泡湯體驗!
木林之湯
微笑海灘 是日本最大的室內人造海浪遊泳池。在玻璃帷幕中,四季恆溫,無論春夏秋冬,這裡是大人和小孩的水上樂園。“MINA”在阿伊努語中是“微笑”的意思,而“MINAMINA”的名字蘊含著,希望“海灘能為全家人帶來歡樂“。
微笑海灘

在渡假村內的美食街您可自費享用北海道美味料理,包括札幌著名的湯咖哩、日式拉麵、異國風情的義大利麵等,另外推薦熱門的森林餐廳Buffet,提供當地最新鮮的食材,端出讓人食指大動的料理,相信一定能滿足不同胃口的您。

  • TOMAMU渡假村
  • TOMAMU渡假村
  • TOMAMU渡假村
  • TOMAMU渡假村
  • TOMAMU渡假村
  • TOMAMU渡假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