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寶樂園設施

愛寶樂園攻略

愛寶樂園必玩

愛寶樂園慶典

    說明事項

  • 獎       項:WINIX空氣清淨機 (型號ZERO-S)共3台。
    抽獎日期:2020年4月間,抽出WINIX空氣清淨機(型號ZERO-S)共3台,共計3名得獎者。
    抽獎資格:參加可樂旅遊舉辦於西元(下同)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3月31日出發至韓國愛寶樂園指定行程之團體旅客,即可獲得抽獎機會。

  • 註1:2歲以下嬰兒、未支付全額團費旅客者(如JOIN TOUR)、取消訂單等情形均不適用本活動。
    註2:中獎人須負擔商品售價10%之中獎稅金,若為外籍人士一律代扣20%中獎稅額,中獎者並須依規定填寫並繳交相關中獎資料,若有未盡事宜悉依稅法相關規定辦理,倘無法配合活動辦法者,則視為自動棄權,不具中獎資格。
    註3:若中獎人未滿20歲,領獎時須由「法定監護人」另行於領獎同意書中法定監護人欄位簽名及檢附法定監護人之身分證正反面影本,始得辦理領取獎品,如中獎人未能於指定期限內,繳齊兌獎應備資料者,即視同中獎人放棄中獎資格。
    註4:本活動獎項受領時間視供應商供貨狀況為準,本公司並保留更換獎項之權利,敬請得獎者見諒。本活動獎項將依照中獎人所填寫之指定配送地址(寄送區域限台灣本島)。若因配送途中發生獎項毀損、錯遞、未送達之情形,均與本公司無涉。
    註5:本公司隱私權政策載明於可樂官網(www.colatour.com.tw),本次蒐集個人資料之特定目的亦包含行銷類別(個資類別代號040),中獎人提供抽獎相關應備資料者,視為已詳讀並同意供本次活動之特定目的必要範圍內所為之處理、利用。
    註6:本公司保留得隨時修正、暫停或終止本活動辦法之權利,並於變動前公佈於官方網站。
愛寶樂園春天花季
為配合韓國四季的變化,愛寶樂園於每個季節也會在慶典世界公園的四季花園舉辦不同的花慶典。春季3~4月舉行的鬱金香慶典,為愛寶樂園帶來無限的春天氣息。鬱金香慶典過後,愛寶樂園在5~6月於「四季花園」舉辦戀人們的慶典--華麗的「玫瑰慶典」,洋溢著香氣的盎然春意和豐富多彩的演出活動,盛情邀請您來到花的慶典。
愛寶樂園夏天潑水節
在夏季6~8月愛寶樂園推出,以「戲水」為主題的慶典活動--盛夏潑水節,慶典期間,由20名演員乘坐特別製作的灑水車將與遊客展開水戰,享受戲水的無限樂趣!穿上雨衣,為水槍灌滿水,開始一場戲水大戰吧!
愛寶樂園秋天萬聖節
想要感受心臟停跳般的恐怖體驗?可不能錯過9~10月的「歡樂萬聖節」。以幽靈狂歡派對為主題的慶典活動幽靈派對的入口處,裝飾有2.5公尺大的萬聖節南瓜歡迎遊客,愛寶樂園內主要的23個遊樂區,更是擺滿了各種萬聖節的裝飾品。慶典中最精采的就是「歡樂萬聖節」遊行部分,由華麗遊行花車、花粉噴灑車及糖果花車組成。帶您進入一個難忘的奇趣與冒險的異想世界。
愛寶樂園冬天聖誕節
絢麗多彩的照明和童話般的花園,就在愛寶樂園的「聖誕夢幻巡遊」。每年11~12月樂園斥資打造的聖誕慶典,活動包括大型聖誕歌舞表演、夢幻聖誕遊行、聖誕樹點燈儀式、月光夢幻聖誕遊行、鐳射煙花表演等。這樣的聖誕狂歡,讓大人和小孩都能重溫童趣時光,盡享溫馨浪漫的聖誕氛圍!
推薦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