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州必遊景點推薦

濟州島行程攻略

濟州島跟團

韓國濟州島旅遊

濟州神話世界

神話主題公園
主題公園共有七大故事區,逼真的環境、神奇的遊樂設施和景點、文化展覽及精彩的現場表演,讓您身臨其境,體驗世界最美的神話傳說。
神話水上樂園
濟州島最大的水樂園,園區內不僅有高速快感的超長滑梯,還有放鬆身心的沙灘泳池及漂流河,可以盡情享受各種刺激冒險與親子一同玩樂。
藍鼎娛樂場
結合時尚與奢華的豪華娛樂場,從老虎機到撲克牌多款遊戲應有盡有,更有豐富多彩的室內演出和活動,以及娛樂場內顧客專用的餐廳和威士忌酒吧。
酒店及度假村
濟州神話世界是世界頂級綜合度假酒店,有國際頂級品牌的萬豪酒店、生活新風尚的神話酒店、藝術兼具美感的藍鼎酒店等等。
休閒娛樂
從免稅精品店、身體美容、托嬰服務、室內遊樂場到特產伴手禮等,一站式全包的高檔度假村規格,滿足男女老少不同顧客的需求,製造無代溝的精彩回憶。
餐飲美食
濟州神話世界珍饈美饌齊聚、輕食小點俱全,絕對能滿足每個挑剔的味蕾!除了有酒店的高檔自助餐廳,還有韓國特色料理、酒吧及商業美食街等。

景點全攻略

城山日出峰
於10萬年前海底火山爆發而形成的巨大岩石山,是濟州島的代表名勝之一,運氣好的話還可觀看到韓國國寶級海女潛水採集海產的情景。
泰迪熊野生動物王國
一間以泰迪熊和各式各樣的動物玩偶組成的可愛動物園,不論大人小孩,都很難抗拒這個充滿童趣歡樂的世界。
龍淵峽谷
位於龍頭巖東側約200公尺處的溪谷湖沼,曾因有龍於此嬉戲而得名,也是能欣賞到「瀛洲十景」中的「龍淵夜帆」之處。
涉地可支
「涉地」是這一地區古代時的名稱,「可支」是濟州島方言,此地因電視劇《All In》拍攝取景而爆紅。
山茶花之丘
擁有世界上最大、花期最早的山茶花,共計有500多個品種、6000多株的山茶花樹聚集在此。
雪綠茶博物館
由韓國的名茶牌子雪綠茶企業開設的博物館。以「綠茶」為主題,因建築外觀為綠茶杯造型而聞名。
龍頭巖
火山熔岩經過海浪和海風經年累月的侵蝕下,形成了栩栩如生的龍頭破海而出,滿月時的震懾景色更是讓人驚豔不已。
藥泉寺
韓劇《玄彬秘密花園》初吻場景,為濟州島第一大寺廟,更是韓國規模最大的寺院,因有能治百病的神水而得名。
城邑民俗村
完全反映了濟州島獨特的居住文化,於此可看到看似堆得稀稀疏疏的擋風石牆,還有濟州島守護神「石頭爺爺」,質樸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