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音樂劇CHEF拌飯秀,韓國必看舞台劇

JUMP秀及亂打秀製作團隊親自打造的國際級表演

韓國旅遊、首爾行程推薦

韓國拌飯秀

即將為您上菜的是

餐廳突然變成了深深的大海?眼前呈現魚兒們生動的群舞,廚師們用絢爛的廚藝,將大海的鮮活變成桌上的壽司?!賓客們想嚐一嚐嗎?
不同於一般的披薩,這裡的特製披薩融合了聲樂、口技、還加上輕快的舞蹈!廚師們成了愛神邱比特,讓剛出爐的披薩充滿了浪漫的味道,是否也讓你心動了呢?
廚師們用高超廚藝,加上與客人一起和好筋道的麵條,最終配上鮮甜湯頭!如此性感的雞絲麵,呈現出讓客人腿軟的魔性味道!
頂級大廚們賭上自尊心的最終對決,怎麼能是簡單料理呢?包含輕快旋律及武術元素,廚師們使出渾身解數做出終極料理,到底誰是最後的贏家?

太美味了!我想認識CHEF

進一步升級的BIBAP
全新進化成音樂劇CHEF

從2011年第一次演出開始,BIBAP就得到無數觀眾的喜愛!近期修改了音樂和舞蹈,增加更多音樂劇元素,改名以CHEF重新開始,讓場面更升級,重新誕生為更有活力的演出!

100%口技和街舞的活力組合

這不是用特殊效果或錄音,而是100%現場演出的口技!將製作食物的過程,用最高水準的街舞加上音響效果和華麗視覺,呈現出這個爆發性音樂劇舞臺!

台上與台下的熱烈互動
引發更多意想不到的笑點

CHEF演員的每個表情、每個肢體動作都是根據嚴格計算,並且自然融合在整個喜劇橋段中。用原始性的、出其不意的喜劇要素創造出歡樂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