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自由行、香港機加酒、香港住宿推薦

香港迪士尼樂園超值機加酒專案,含樂園門票促銷

香港交通票券、網卡、樂園門票、美食餐券促銷

香港自由行、香港機加酒、香港住宿推薦

香港迪士尼樂園超值機加酒專案,含樂園門票促銷

香港交通票券、網卡、樂園門票、美食餐券促銷

港快來-香港新體驗
華航感恩月
{{wkData.Tag1}}
  • {{wkSeq.List_Text1}}
每人${{wkData.Price}}起{{wkData.Tag6}}
香港自由行
自由行
可樂自由行
{{wkData.Tag1}}
  1. {{wkSeq.List_Text2}}
每人${{wkData.Price}}起{{wkData.Tag6}}
香港自由行
自由行
香港自由行
機票
香港自由行
自由行
香港自由行
玩樂攻略
美食小吃
雞蛋仔

香港街頭小點心,因為現做現賣,吃起來又香又軟甜而不膩一口接一口,廣受觀光客喜愛。

煲仔飯

道地的港式臘味,淋上甘醇不死鹹的醬汁,配上微微鍋巴口感的米飯,口感層次多元,吃起來香氣誘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明爐燒鵝

遠近馳名的明爐燒鵝經過層層工法,燒鵝色澤油亮誘人,一口咬下脆皮多汁,令人魂牽夢縈的好味道。

炒蟹

香港旅遊必吃的美食之一,可客製化辣度,屬於重口味的料理,大火爆香辛香料,翻炒出蟹油的香氣老饕最愛。

魚蛋

咖哩魚蛋是源自於香港的街頭小吃,浸泡在加有椰漿的咖喱汁一起烹煮後, 魚蛋有咖喱的辛辣味道之餘還帶有椰香喔!

絲襪奶茶

獨具香港特色的飲料,現煮紅茶用棉紗網過濾,濾掉多餘的茶渣,讓紅茶口感更滑順,再加入奶和糖,充滿誘人的濃濃奶香。

曲奇餅

香港必買伴手禮之一,每種口味都散發著濃濃奶油香,看似簡單香氣四溢,口感酥軟不膩,入口即化。

菠蘿油

酥香的菠蘿麵包夾厚切奶油,冰熱交替、鹹鹹甜甜的雙重口感,成功擄獲饕客的心,不吃真的會後悔!

酥皮叉燒包

知名的港式點心之一,港點控的最愛!金黃圓潤的可愛外表,外皮酥脆散發香甜奶香,內餡鹹甜交織,一咬下香氣四溢,令人吮指難忘。

特色景點
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

博物館的外觀以倒梯形為主要意象,如同一個古銅色的「巨型大鼎」,從建築物本身到展出的館藏,都能傳達深厚長遠的中華文化,更是體現「傳統中國視藝文化」、「傳統中國空間文化」以及「當代香港都市文化」的三大元素。

新界東北荔枝窩

香港也有客家聚落!?擁有300年歷史的「荔枝窩」,是香港保存最完整的農村聚落之一。許多老房子經過改造後,搖身一變成為具有當地特色的小店與餐廳,不僅能在此嚐到道地的「客家菜」,近年來更成為「香港第一個成功培育出咖啡的產地」。走入環抱大自然的「荔枝窩」,在歷史老屋的巷弄間,發掘純淨古樸的人文風情,品嘗一杯「香港產的咖啡」,為你帶來有別以往的香港旅遊回憶。

大嶼山昂坪

香港的地形是由眾多大小不一的島嶼組成,其中最廣為台灣人知曉的,莫過於港片常見的「大嶼山」,而大嶼山最出名的觀光地,非「昂坪」莫屬。 來到昂坪旅遊,可以坐上「昂坪360纜車」,在纜車的小包廂內飽覽眾多島嶼構成的海灣風光;也可以前往「天壇大佛」所在地,觀賞全球最高的戶外青銅坐佛,也別忘了順遊獨特的「心經簡林」。

大嶼山天壇大佛

香港以不同特色的離島組成,其中以面積最大的大嶼山名氣最高,暢遊大嶼山由昂坪360纜車之旅出發,沿途可飽覽機場與港珠澳大橋景色。經過古色古香的昂坪市集,就能看到全球最高的戶外青銅坐佛─天壇大佛。

大嶼山心經簡林

38條木柱刻上心經所組成的「心經簡林」,木柱高度由八至十公尺不等,刻上著名國學大師饒宗頤的《心經》墨寶,木柱依經文順序排成「∞」符號,象徵無限大之意,遊走於木柱旁的婉蜓小路,置身空靈致靜的環境中,正適合疫後的心靈療癒。

西貢外海小島鹽田梓

早期以製鹽為主要經濟來源的「鹽田梓」,充滿許多保存相當完整的香港三級歷史建築,在網美文青出遊都愛找漂亮景色拍照的風潮之下,成為極具人氣的「打卡勝地」。 漫步於「鹽田梓」的街道,可以實際了解製鹽產業的盛衰,透過回鄉遊子的振興,慢慢讓當年製鹽風華再現!當地知名的聖若瑟小堂,與經由藝術家的進駐後創作出的各種藝術品,為靠海水維生的小島注入優雅的文藝氣息。

淺水灣沙灘

被譽為「東方夏威夷」的淺水灣,風平浪靜的海水,與如同彎月般的沙灘,有著許多維多利亞式洋房建築,不僅是名人豪宅聚集地,也是香港人的夏日親水勝地。 追尋知名作家張愛玲曾留下的足跡,走訪經典小說《傾城之戀》的場景,踏入最為人津津樂道的「淺水灣酒店」,在海灘踏浪享受慵懶海風吹拂之際,別忘了順道朝聖紅遍半邊天的故事場景,留下屬於自己的詩篇。

青馬大橋

青馬大橋的「青」是指青衣島、「馬」是指馬灣,它離海面高度62公尺,而橋塔高度則為206公尺,是全球最長的行車鐵路雙用懸索吊橋,也是全球第七長的懸索吊橋。

維多利亞港邊賞景

沒有什麼比維多利亞港的天際線更能代表香港,位於香港特別行政區香港島和九龍半島之間,擁有「東方之珠」、「世界三大天然良港」和「世界三大夜景」的美稱。不管白天或黑夜,總是吸引許多旅客拍照打卡,為香港的必訪景點。

西貢獨木舟活動

位於香港新界東部西貢區的小型市鎮,靠近西貢半島,面向西貢海。此處又稱香港的「後花園」,交通便利假日遊客眾多,特別的獨木舟體驗活動,搭船跳島親近大自然。

中環嘉咸街壁畫

由香港塗鴉藝術家Alex Croft所創作,描繪主題為:已經拆除的香港舊街景「九龍城寨」,這面彩繪塗鴉牆,是近年IG網美打卡的旅遊勝地。

中環 砵甸乍街

香港早期歷史與人文的懷舊老街,也是眾所皆知的「中環石板街」,香港政府評選為一級古蹟建築,是當地相當經典的旅遊打卡景點。

中環 些利街

充滿文藝氣息的些利街,是一條香港島中西區由中環蘇豪區,引伸至半山住宅區的行人街道,全段皆為上山樓梯,與中環至半山自動扶梯系統平行,觀光客最常拜訪的景點之一。

九龍 油麻地

油麻地位於香港九龍半島中部,與旺角緊密相連,連同尖沙咀一起組成了九龍最繁華著名的「油尖旺」區。油麻地歷史悠久,知名的油麻地天後廟和廟街就位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