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島
ABC水上俱樂部

ABC水上俱樂部

位於亞加納灣東側海灘的ABC水上俱樂部,帶領遊客盡情享受水上活動的奇妙。可以浮潛觀賞美麗熱帶魚,也可以盡情地駕馭水上摩托車、獨木舟、風浪板,或和三五好友玩玩沙灘排球,當然您也可自由自在的浮潛觀賞美麗的熱帶魚,另外,還有坐椅式的拖曳傘,也可以自費搭乘直昇機瀏覽整個關島。


PIC太平洋島渡假村

PIC太平洋島渡假村

PIC是關島最大最好玩的水上渡假村,園區內有七個活動泳池,其中,包含了滑水道、人魚共游池、潛泳、練習池等多樣化設施,還有許多指導員在岸邊確保大家安全,是全家老少一同玩樂的好地方。


TARZA樂園

TARZA樂園

位於關島最熱鬧的杜夢灣區中心地,又被稱為泰山水上樂園或小野貓水上樂園,是全島唯一各式各樣上沖下滑刺激的滑水道,園內包括了14條歡樂驚奇的滑水道,還有獨一無二的由低處往高處的逆流滑水道,給您前所未有不可思議的新體驗。


帛琉
水上活動歡樂驚奇八項全包

水上活動歡樂驚奇八項全包

獨木舟/腳踏船/風浪板/透明觀景舟/沙灘排球/SUP划槳式衝浪板/跪式衝浪板/MS帆船


長灘島
風帆船

風帆船

因造型狀似蚱蜢,因此又稱為「蚱蜢舟」,是長灘島上的特色活動之一,坐在船上側邊的舷外浮木,以及船殼中間的網棚上,乘著風遊覽於長灘島的沿岸,從另依個角度來欣賞長灘島沿岸的風光。


浮潛

浮潛

來到長灘島當然一定得要去探索海底的美景,其中鱷魚島周邊最著名的「珊瑚花園」,珊瑚佈滿海底,熱帶魚群種類繁多,點綴成五彩繽紛的海底世界,是旅客公認最佳的浮潛天堂。


沙灘按摩

沙灘按摩

沙灘上常見有幾位按摩媽媽在向你招手,沒錯,這就是長灘島上著名的沙灘按摩,按摩媽媽將椰子精油塗滿你全身,手法獨特力道十足,按壓完畢,消除疲勞全身舒暢無比,是不可錯過的特殊體驗。


ATV 四輪驅動沙灘車

ATV 四輪驅動沙灘車

深受歐美人士喜愛的 ATV 四輪驅動沙灘車,是長灘島不能錯過的活動之一,長達約2小時的ATV 四輪驅動沙灘車歷險記,讓您一探長灘島的碧山藍天、深藍海景。


宿霧
聖得瓦利魚類保護區(浮潛)

聖得瓦利魚類保護區(浮潛)

珊湖海中的資生堂島(化妝品廣告拍攝地),這裡的海水清澈見底,遊客可嘗試游泳、浮潛,於壯麗的珊瑚礁、海星間穿梭,與斑爁熱帶魚一同悠游於大海,或做日光浴,享受大自然與陽光的洗禮,此地更為特殊魚類保護區,可準備些食物享受餵魚的樂趣。


與鯨鯊共舞

與鯨鯊共舞

位於宿霧市郊的鯨鯊保育區~歐斯陸,窺探海洋世界中最大型的魚類~鯨鯊,隨即戴上蛙鏡、咬緊呼吸管,噗通跳下水,準備與鯨鯊面對面近距離接觸,體驗與鯨鯊共舞的撼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