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溫泉100選

九州溫泉旅館推薦

別府八湯、由布院溫泉、指宿溫泉

日本溫泉飯店
日本溫泉飯店
溫泉地圖

日本是世界屈指可數的「溫泉大國」。
每年都會由旅遊業者等觀光業界的相關人員選出「日本溫泉100選」
可樂旅遊從2022年排名中精選台灣人最愛溫泉勝地,趁著這個秋冬,不妨安排一趟涼癒身心的溫泉之旅。

登別溫泉 洞爺湖溫泉 登別溫泉 洞爺湖溫泉 草津溫泉 箱根溫泉 熱海溫泉 河口湖溫泉 草津溫泉 箱根溫泉 熱海溫泉 河口湖溫泉 下呂溫泉 有馬溫泉 下呂溫泉 有馬溫泉 別府八湯溫泉 指宿溫泉 由布院溫泉 別府八湯溫泉 指宿溫泉 由布院溫泉 東山溫泉 東山溫泉 和倉溫泉 和倉溫泉 道後溫泉 道後溫泉
九州

位於大分縣別府市。主要由八個溫泉鄉所組成的別府溫泉,又被稱為「別府八湯」。溫泉湧出量和溫泉的源泉數量都是日本第一,並且在全部區分為11種的泉質中,此處就有多達10種泉質。其中,最能代表此處的景點莫過於「別府地獄」。

  • 熱門景點:別府地獄、金鱗湖

  • 必吃美食:花麹菊家的布丁銅鑼燒、地獄蒸工房 鐵輪

位於鹿兒島薩摩半島最南邊,是日本最奇特的溫泉之一。以蒸氣砂浴和附近傳統的露天溫泉而聞名,而所謂蒸氣砂浴指的是躺在透過溫泉加溫的沙上,工作人員會將沙子完整覆蓋在您的身上的一種獨特溫浴方式。據說早在300多年前,就開始流行這種沐浴方式。

  • 熱門景點:池田湖、知林島、枚聞神社

  • 必吃美食:溫泉蛋丼、指宿拉麵


位於大分縣,又稱湯布院溫泉。四周有壯麗山群圍繞,溫泉湧出量及源泉數量均在日本全國前三。泉質為單純泉,其功效為自律神經失調、治療肌肉痠痛、以及失眠等症狀。

  • 熱門景點:金鱗湖、由布院花卉村

  • 必吃美食:B-speak奶油捲、nico豆乳甜甜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