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北海道滑雪團

北海道夕張MOUNT RACEY度假村,專業滑雪教練中文指導

提供專業駐場,小班制教學指導

日本滑雪會上癮

日本滑雪會上癮

日本北海道夕張MOUNT-RACEY滑雪
行程推薦

以上行程包含:

● 全程滑雪,包含3個整天的滑雪時間

● 中文教練駐點服務,最熟夕張MOUNT RACEY滑雪場地形

● 提供8-10人小班制專業教學指導

● 滑雪教練評量各學員程度,頒發滑雪程度評量表

● 費用包含滑雪場3天纜車PASS券

● 提供滑雪器材:雪板、雪靴、雪杖、安全帽

● 提供滑雪裝備:手套、雪衣、雪褲、滑雪護目鏡

● 提供四次早餐及四次晚餐,安心於度假村內盡情享用

● 當地接送機服務

MOUNT-RACEY
MOUNT-RACEY

滑雪場

夕張MOUNT RACEY是離新千歲機場最近的滑雪度假村,飯店建築本體直接連結纜車站,讓您可以輕鬆SKI IN/OUT,雪場內有18條滑雪坡道,最大坡道45度、最長坡道3.5公里,地形變化多端,讓初學者到高級者皆能盡情享受滑雪樂趣。位於飯店二樓的百匯餐廳,提供國內外客人最喜愛的螃蟹料理,另有種類豐富的日式、中式及西餐料理,讓您滑雪疲累一天之後,立即享有頂級美食的犒賞。

熊貓人樂園

這個樂園備有滑雪滾梯,是個能讓初滑的孩子們充分感受滑雪樂趣的兒童滑雪場。

RACEY之湯

這邊享有光線充足的整面落地窗,即使夜間也有充分照明提供您乾淨整潔的室內澡堂。這個露天溫泉可欣賞到不同季節的景色,有護膚效果的溫泉可以緩解您長途旅行舟車勞頓的疲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