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玩雙點,精彩無極限

精采玩美加,集樂新視界

美加旅遊超值推薦

精采玩美加 集樂新視界
推薦行程
  • 暫無行程,敬請期待!
世界之最 曠世奇景
白山國家森林公園
位於新罕布夏州的白山國家森林公園,占地近80萬英畝,它的自然景色是全世界秋色最美的景觀,每年自九月中旬後至十月上旬之間,把原本綠意盎然的山林,變換成一望無際的滿山楓紅,無法以筆墨形容的曠世絕景,令人沉醉。這裡還是美國著名的「阿帕拉契山徑」中最美的一段,不少戶外運動愛好者來到這裡盡情地登山健行。
尼加拉瀑布
由美國瀑布、新娘面紗瀑布、馬蹄瀑布三個瀑布所組成的。尼加拉瀑布橫跨美、加兩國邊境,是世界上少有的地理奇觀,原本只是一塊荒蕪之地,卻因瀑布的發跡,讓尼加拉瀑布成為美加最熱門的觀光地區。
精彩體驗 三大遊船
千島群島
安排搭乘千島群島遊船才能真正體會千島群島(1000 ISLANDS)之美。在巡遊於千島之間同時欣賞十八世紀王公貴族所建立的柏德古堡及世界上最短的國界(加拿大vs美國紐約州)等景觀。湖邊的小鎮都非常精彩,粉白色、水藍色的木造小屋,在金黃色和綠色的樹林掩映下,簡直就是童話故事的夢境。
霧中少女號
與尼加拉瀑布最親蜜的接觸方式,就是登上霧中少女號親身感受瀑布的氣勢。看起來頗有歷史卻很堅固的霧中少女號,會從河岸一路勇猛地駛向瀑布,並進入瀑布的馬蹄型中轉圈,豐沛的河水有如萬馬奔騰向你撲來,親身感受瀑布的氣勢和威力。
港灣遊船
特別安排港灣遊船近距離欣賞自由女神像,這是美國自由主立國的精神最佳象徵,也是紐約給旅人的第一個印象地標。
擁抱美加東 經典名城
紐 約
自由女神像、帝國大廈、時代廣場、第五大道、中央公園....等。
華盛頓
白宮、國會大廈、華盛頓紀念碑、林肯紀念堂、傑弗遜紀念堂。
費 城
獨立宮、自由鐘。
波士頓
哈佛大學、麻省理工學院、自由之路、昆西市場。
魁北克
小香普蘭街、皇家廣場、芳堤娜城堡飯店。
蒙特婁
諾特丹聖母大教堂、皇家山公園、聖約瑟夫大教堂、奧林匹克體育館。
渥太華
小香普蘭街、皇家廣場、芳堤娜城堡飯店。
多倫多
西恩塔(CN TOWER)、多倫多大學、新市政廳、舊市政廳。
精品級住宿安排
尼亞加拉瀑布景觀希爾頓套房酒店
特別安排住宿四星級《HILTON NIAGARA FALLS》,房間特別再升等至面瀑布房,視野極佳坐擁瀑布夜景。
住宿加拿大境內的HILTON NIAGARA FALLS,更貼心的將房間升等為面瀑布房,讓您在房間內就可欣賞到瀑布美景,或是晚上可自行前往瀑布邊的觀景區,欣賞夜間燈光投射在瀑布中的景緻,最美的瀑布風景就在您眼前,我們將飯店及房間提昇等級,為了就是讓您美夢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