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珠海自由行推薦

海洋公園主題樂園

親子旅遊推薦

  • 全球面積最大的海洋主題公園

    全球面積最大的海洋主題公園 全球面積最大的海洋主題公園
  • 擁有五項世界之最的海洋魚類展館

    擁有五項世界之最的海洋魚類展館 擁有五項世界之最的海洋魚類展館
  • 最震撼獨特的橫琴海煙花幻彩滙演

    最震撼獨特的橫琴海煙花幻彩滙演 最震撼獨特的橫琴海煙花幻彩滙演
  • 兩項世界紀錄的全球5D最大影院

    兩項世界紀錄的全球5D最大影院 兩項世界紀錄的全球5D最大影院
  • 恍若置身海底世界的巨型LED天幕

    恍若置身海底世界的巨型LED天幕 恍若置身海底世界的巨型LED天幕

推薦行程

團體自由行 簡單輕鬆出遊,固定航班去回+精選熱門飯店

★ 企鵝早餐童樂會》長隆海洋王國.送專車接機服務.自由行3日《2大2小4人1室》

  • 長隆企鵝酒店2晚+與企鵝共進早餐
  • 含珠海長隆海洋王國2日門票,每人1張
  • 澳門機場→長隆海洋度假區單程接駁專車,享專屬導遊服務

海洋王國8大特色展區

海洋奇觀&夜宿鯨鯊館

海洋奇觀&夜宿鯨鯊館

這裡是海洋王國最頂級、最精彩的區域。擁有世界首屈一指的海洋魚類「鯨鯊館」,展館高達63M,展出了魔鬼魚、鯊魚、海龜等珍奇魚類多達20,000條,另有夜宿鯨鯊館活動,讓您一探夜間動物的奇趣行為!
海洋大街

海洋大街

精彩的海洋之旅從這裡開始!率先映入眼簾的是一幅巨型LED天幕,巨型魔鬼魚從頭頂呼嘯飛過、可愛小企鵝寫意漫步,讓您恍若置身海底世界!
海豚灣

海豚灣

在這個海豚大本營,有瓶鼻海豚、斑點海豚和其他家族成員等著您!您可以到「海豚劇場」欣賞精彩演出,而「海豚島」更能讓您和海豚做近距離接觸哦!
橫琴海

橫琴海

橫琴海是海洋王國園區內最休閒浪漫的場所,這裡更是欣賞花車巡遊和晚上煙花滙演的最佳地點,精彩萬分,千萬不能錯過!
極地探險

極地探險

極地探險帶您進入神秘的南北兩極,您可到全球展示數量最多的「企鵝展區」探望可愛的南極動物,或是到「白鯨劇場」欣賞精彩絕倫的演出。在極光下,您還能乘坐「冰山過山車」上天下海,盡享無盡樂趣!
雨林飛翔

雨林飛翔

宛如著名的亞馬遜河流域,您會發現高聳的大象棕欖樹、榕樹、還有許多熱帶地區動物就在身邊!喜歡刺激的您,更可挑戰「鸚鵡過山車」,感受騰空飛越雨林的快感!
海象山

海象山

來到此處,當然要探望我們逗趣搞笑的海洋動物朋友!雄海象憑著威武鋒利的長牙即可輕易擊退敵人,天性聰明的海獅更是身手靈活敏捷。記得到「海獅劇場」欣賞牠們多才多藝的演出,定會為您帶來驚喜!
繽紛世界

繽紛世界

本區專為兒童遊樂設計,充滿童心的爸爸媽媽可與孩子一同見證海洋繽紛神奇的一面 。內有多種兒童遊樂設施、大型遊戲廊和踏浪樂園,非常適合全家一起歡樂嬉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