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黃山旅遊團、黃山行程、限量促銷團

深度黃山首選,直飛屯溪,住黃山上酒店

高貴不貴獨享黃山悅榕庄超值行程

黃山
未修飾的刻畫技巧、寬廣無邊的整體構圖,融合了周遭光影霧氣的變化,而形成不同的藝術美感,這是大自然的印象派系列傑作-黃山。它將光影的改變、時間流的印象,都融合進這系列的創作中,讓看過的觀賞者,再也無暇欣賞其他同類型的作品,這也正是「黃山歸來不看嶽」的觀賞意境。
始信峰

🌿始信峰

「讀者論」的藝術觀賞論調,在這個黃山系列的傑作中,可說發揮得淋漓盡致。創作者在連綿的奇山中,特別雕了一個峰頂台。每位觀賞者,依人而異、依時而異、依節氣而異,都有著截然不同的深刻感受,這種孤絕的美感,是黃山系列中常見的創作技巧。
光明頂

🌿光明頂

為了讓霧氣、讓朝陽迎接每一位參訪的觀賞家,將光明頂建於薄雲之上,這是此系列中最具印象派風格的雕塑作品。山巒的色澤在不同時間內都有著不同變化,參著白、黃、綠的隨意揮灑,這風格獨具的藝術格調,吸引不落俗套的鑑賞家們,每年為它默默痴狂。
西海大峽谷

🌿西海大峽谷

創作者的粗野風格,還是可在黃山系列找到蹤跡。這片西海大峽谷,用的是最熟練的劈砍雕塑法,每塊岩石、每個自然切面都是大自然幾十萬年來,慢慢地將它磨至精鍊,進而雕出這個最不羈的狂放之作。
黟縣宏村

🌿黟縣宏村

很特別的創作、也是大自然少數的浪漫小品之作,在整片山巒邊,用灰白素材雕出的人文風情,讓特別的建築藝術,將流動的時間留滯。雖然整個系列流傳已久,但這個單件作品卻在十年來開始流行著「臥虎藏龍」式的新穎觀點,是黃山系列中的入門作品,但絕非流於俗套的平庸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