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旅遊推薦

泰國五星飯店住宿推薦

曼谷旅遊景點介紹

泰國曼谷行程
泰國曼谷行程
泰國曼谷行程
泰國潑水節
泰國曼谷旅遊
曼谷夜生活行程
曼谷河畔夜市

曼谷必朝聖夜市之一的ASIATIQUE,超過1500間精品店及工廠直營店,每天從17:00開始營業到24:00。如果逛累了,還可以坐在戶外廣場吹著海風,欣賞LIVE演奏表演,別有一番情趣。

asiatique
如蓮花瓣造型的酒吧

位在Centara Grand酒店55樓的Red Sky Bar,最具特色的是拱門造型標誌,投射出不同顏色的光束相當炫麗,而室外的360度景觀沙發區可盡覽曼谷的星空夜景,現場還有LIVE駐唱,更增添浪漫氛圍。

RED SKY BAR
曼谷悅榕庄61樓露天酒吧

頗具科幻未來感的曼谷悅榕庄露天酒吧,站在這裡就像在太空船中飛行,因位於61樓制高點而擁有頂級視野,可360度飽覽城市風景,無論是黃昏或夜晚的景色,都美的令人捨不得轉移視線。

Bed Supperclub
下世紀世界七大建築奇景之一

以金色圓屋頂聞名的蓮花大酒店, 其中63樓的高空酒吧堪稱是曼谷Sky bar的No.1!除了擁有讓人窒息的絕美夜景外,還是電影醉後大丈夫的取景地,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觀光客前來體驗小酌

 
推薦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