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冬季的雪節是一年中最熱鬧的季節,雪節活動由12月開始,持續至3月初止,這段時間降雪量豐富,備了天然滑雪區的優秀條件。韓國因雪節而變得繽紛多彩,冬天在韓國滑雪、泡溫泉成了最平常也最熱門的活動。

首爾燈節11月

.首爾燈節11月

  • 綻放於清溪川的華麗燈火節-2014首爾燈節,在首爾清溪川廣場到觀水橋間,盛大展開長約1.3公里的華麗燈展,可欣賞到清溪川水光幻影交錯的夢幻夜色景。今年的燈節從韓國傳統故事的各種人物燈飾到十二生肖、四物農樂、長鼓等,由韓國傳統樂器所組合而成的打擊樂的各種大型燈飾,琳瑯滿目,浪漫點綴著清溪川。
繽紛聖誕節 12月

.繽紛聖誕節12月

  • 到韓國想要感受聖誕節的歡樂氣氛,首爾的三大主題樂園活動最熱鬧。愛寶樂園、樂天世界、和首爾樂園裡,色彩鮮豔的燈球、閃爍夢幻聖誕樹以及聖誕主題遊行等,讓遊客冬天一樣High起來。
Happy New Year 12月底

.Happy New Year12月底

  • 韓國的日出跨年活動遍布各地,像是釜山的迎日出慶典,每年都湧進觀看日出的人潮。而韓國每年都有大型的日出慶典,吸引國內外旅客前來迎接第一道曙光。
華川鱒魚冰雪節 1月

.華川鱒魚冰雪節1月

  • 華川是江原道自然環境最怡人的地區之一,在華川舉辦的「山鱒魚冰雪節」也是冬季節慶中最有趣,浪漫的藝術節。體驗冰釣山鱒魚、冰上滑雪橇及冰火車等的冰雪活動,充滿刺激與快感!
太白山雪花節 1月

.太白山雪花節1月

  • 江原道是韓國最早下雪、雪季最晚結束的地區。季節限定的「太白山雪花節」,將於太白山道立公園堂谷廣場展開,各種雪雕比賽與雪雕展等活動熱鬧進行,更可欣賞到白雪覆蓋的美麗景色。
大關嶺雪花節 1月

.大關嶺雪花節1月

  • 江原道的大關嶺地區是韓國典型的高原地帶,也是全韓國降雪量最多的地方,被封為「韓國的阿爾卑斯山」,大關嶺雪花節不但有冰雕展,還有坐雪橇、打雪仗等多樣活動,讓遊客樂而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