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島火山和冰河的國度
「陸地的盡頭,北緯66度的傳說。豐富的地理景觀,素有《天然的地理教室》之稱;火山與冰川共存,產生了冰火共存的特殊奇景。」 整個冰島都在極光帶上,極光出現率最高的月份是在每年的11月至隔年4月,全國上下任何地方都有機會看到極光,加上主要的三大要件黑暗的夜晚、無光害和空氣透明度,仰頭就能等待可遇不可求的北極光,靜候天際降下的幸運與奇蹟。
「在海陸之間找尋幸福極光
Reykjavik極光船
夜晚安排雷克雅維克極光船夜間之旅,乘船出海找尋幸福極光,神秘綠光跳耀於海陸之間,發掘驚奇的世界奇景。
冬季冰島必玩景點
= 冬季冰島必玩景點 =
傑古沙龍冰河湖
冰島中最知名的冰川湖,湖色晶瑩透著粉藍色光澤的千年浮冰,漂浮在清澈如鏡面般湖面上,許多著名電影都到此取景,如《鐵達尼號》及007系列電影《雷霆殺機》、《誰與爭鋒》,以及《古墓奇兵》等,受歡迎的程度由此可知。
傑古沙龍冰河湖
藍冰洞健行
Blue Ice Cave
美麗的藍冰洞被人們稱為大自然中的水晶宮,在不同天氣、光線下,冰洞反射出不同程度的藍,加上不停隨氣溫變化而溶化、結凍,冰洞的形狀也一直在演變,每天的冰洞都會有所不同,您當天所看到的冰洞也是獨一無二的景象。
藍冰洞健行
朗格冰川雪上摩托車
在教練的專業解說及指導下,騎乘冰上摩托車,騁馳在一望無際的冰川上,享受風馳電掣的快感,途中您可欣賞到冰火相容的奇景,冰河覆蓋在休火山上,難得一見的大自然極地風光,令人印象深刻。
snowmobile
藍湖地熱溫泉
Blue Lagoon
冰島的招牌特色,位在冰島的西南邊,距離首都雷克雅維克約40公里。水溫控制在37~39℃之間,容量達6百萬立升,湖水每40小時更換一次,是座全世界最大的戶外天然溫泉池。在雪地裡泡上暖暖的溫泉,雪與溫泉的高反差溫度體驗,讓你永生難忘。
藍湖地熱溫泉
冰島三大名瀑
塞里雅蘭瀑布-水濂洞瀑布
黃金瀑布
斯科加爾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