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立山黑部夏季跟團行程推薦

北陸旅遊人氣景點:白川鄉合掌村、金澤兼六園、上高地

暑假出遊,日本立山黑部盛夏避暑

立山黑部
立山黑部
有日本屋頂之稱的立山黑部阿爾卑斯山路線,是夏季的避暑勝地,涼爽的溫度就像吹著天然的冷氣,令人心曠神怡。搭乘六種交通工具,一路從陸地到高空飽覽峽谷風光,藍天、綠草、湖泊與點點殘雪,如畫一般的仙境給你驚嘆連連的壯麗景色!
行程亮點
白川鄉 合掌村 白川鄉 合掌村 世界知名文化遺產,因特殊「合掌造」而聞名。傾斜屋頂是為了預防冬天積雪所設計,角度猶如雙手合十,傳統木造搭建的茅草屋頂,保留原始風貌並延續先人的智慧。
金澤兼六園 金澤兼六園 日本三大名園之首,造園工藝蘊含六勝之美,令人為之傾倒。充分利用空間建造池塘、假山與亭台茶室,穿梭其中感受豐富層次感的迴遊式庭園,四季風情深受旅客喜愛。
黑部峽谷小火車 黑部峽谷小火車 小火車行駛在黑部市的宇奈月車站到櫸平車站之間的區間,沿著黑部川奔馳,搖搖晃晃的穿梭在山岳之間,沿途飽覽青綠的群山以及360 度的峽谷美景,感受夏日裡的徐徐涼風。
宇津江四十八瀧 宇津江四十八瀧 占地約800公頃,陡峭的山谷中形成了一個壯麗的瀑布群,衝擊起水花的瀑布群在四季中風貌各異,宛如神秘之境,可看到無數珍貴花草,享受森林所散發的精氣與香氣。
熱田神宮 熱田神宮 位於名古屋,社殿外的樹齡都約有千年以上了,神木為鎮宮之物。神宮早在七世紀編纂《古事記》裡有紀載,用於象徵皇位繼承的三件大寶、三種神器之一的草薙神劍的供奉地。
樂高主題樂園 樂高主題樂園 世界第八座樂高樂園,面積達9.7公頃,七大主題遊樂區超過40種設施,有多項表演節目及活動,是座以孩子為中心,讓全家大小都可透過積木遊戲與玩樂的兒童主題樂園。
立山電纜車

於「立山站」的立山電纜車,是立山黑部山脈路線的起點(or終點),從「立山站」到接駁點的「美女平站」,垂直落差高達500公尺,因此這段沿著陡峭山坡建成的纜車,不管車內、車外、甚至車站,都是採用階梯式設計,除了可以加快纜車的移動速度,最重要的是,車廂內的階梯,可以讓滿滿的遊客站得安全又平穩。

立山電纜車
高原巴士

到達海拔977公尺的「美女平站」,就要換搭立山高原巴士,來趟山野的馳騁。 這趟山路的目的地是海拔2450公尺的「室堂站」,在持續往上的路程中,一路由翠綠變成雪白的車外景觀,毫無疑問地是一大賣點!

高原巴士
隧道無軌電車

從「室堂站」移動到海拔2316公尺「大觀峰站」,需要深入隧道。為了縮短兩站間的移動時間,這列立山隧道無軌電車是直接行駛在立山內的山峰隧道喔~

隧道無軌電車
空中纜車

離開視大觀峰後,就要搭乘號稱立山索道的立山空中纜車下到海拔1828公尺的「黑部平站」。 這條立山空中纜車是日本最長、最大的無支柱纜車,也是一台移動的空中觀景台,在這裡可以看見不同樣貌的立山黑部!

空中纜車
隧道電纜車

「大觀峰站」前進海拔1455公尺的「黑部湖站」,所搭乘的是類似立山電纜車的黑部隧道電纜車,同樣是階梯式設計,同樣是行駛於陡峭的路面, 不同的是,這台隧道電纜車,是全日本唯一全程行駛於隧道內的30度坡道纜車呢!

隧道電纜車
隧道電軌車

走過令人驚嘆的黑部水壩,繼續換搭關電隧道電軌車,前往終點(or起點)的「扇澤站」。 拜訪立山黑部,可以從「立山站」啟程,也可以從「扇澤站」依序遊歷喔~

隧道電軌車
地圖
  • 但逢旺季人潮過多時,為避免等候時間過長,部分交通工具將調整為臨時直通巴士,敬請見諒!